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
  • 搜尋:

    OMEGA X 結果共4筆

  • 韓星爆跨坐摸胸女代表影片曝光! 公司怒反擊:被強迫的

    韓國男團「OMEGA X」2022年曾指控經紀公司Spire娛樂姜姓女代表施暴及性騷擾,去(2023)年解約後簽進新公司IPQ娛樂,並提告姜女。怎料,昨(19)日姜女丈夫、Spire娛樂代表黃成宇(音譯)竟公開男成員摸女代表胸影片反擊,引各界譁然。對此,IPQ娛樂人士回擊了,預計今(20)日發表正式立場。 
    2024/03/20 09:56
  • 反轉?Omega X爆襲胸女老闆! 先生含淚公開畫面:她差點死掉

    韓國男團Omega X曾在2022年爆出成員遭公司的女老闆姜成熙(音譯)施暴,甚至還遭到性騷擾,同年11月跟所屬公司SPIRE娛樂提出解約,不過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。今(9)天SPIRE娛樂的代表、姜成熙的先生黃成宇(音譯)則召開記者會,他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,稱姜成熙才是遭性騷擾的一方,甚至還為此多次輕生,差點死在醫院。
    2024/03/19 17:16
  • 擺脫遭性騷風波!男團隊長攜手老么演BL劇 開播就來「羞羞體檢」

    韓國男團OMEGA X去(2022)年10月歷經被公司高層言語、肢體暴力對待,甚至慘遭性騷,好不容易擺脫前公司魔掌,而2名團員演出的BL韓劇《愛箭穿心》也終於順利播出,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,《愛箭穿心》首集開始就帶來趕進度的神節奏,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(申藝燦飾)與多烈(金宰漢飾),竟差點在保健室病床上來了一番羞羞臉的「身體檢查」。
    2023/03/21 19:54
  • 韓男團不忍了!淚控代表「灌酒、摸大腿」惡行 瞞公司討公道

    去年(2021)出道的韓國11人男團OMEGA X,日前爆出一段被公司代表辱罵、推倒的影片引發海內外熱議,據韓媒報導,成員們在美國巡演期間遭到經紀公司SPIRE娛樂的姜姓女代表羞辱及施暴,回韓班機座位也被公司取消,只能自費購買機票返國。OMEGA X成員決定不再忍受,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告與經紀公司解約,並揭露更多公司代表的惡行,成員不但被要求陪酒,還遭受言語及肢體性騷擾,甚至在已知成員高燒身體不適,確診期間還逼迫成員進行表演,完全無視藝人健康和防疫規定,消息曝光令人感到非常吃驚。
    2022/11/18 05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